close

話說我被巨城裡的PAUL的廣告吸引了好久…

就是這個:

「甜點贈送
壽星生日前後三天
兩人以上同行,至PAUL內用每人達低消$180
即贈$225以下甜點1份 」

於是,本人我就在生日當天跟媽媽一起去享受下午茶囉!

我們選擇了經典雙人午茶套餐$699

內容包含甜蜜小點:瑪德蓮x2 珍珠糖粒小泡芺x2 輕纖水果杯x2

IMG_5350.jpg

原味的瑪德蓮幾乎都被我女兒給吃光了

小泡芙一口就吃光光了

至於水果杯,不是很甜,但是我也說不上好吃

IMG_5353.jpg

我點冰咖啡,口味中規中矩

IMG_5349.jpg

Paul 最有名的就是這個草莓千層派了!

因為壽星有優惠,我們就選了兩個草莓千層派

跟媽媽一人一個,吃得很滿足

IMG_5352.jpg

另一個是香蕉巧克力吐司磚

吐司很有口感,很好吃

照道理說,應該是很愉快的一次下午茶體驗

但後來因看到帳單

發現送壽星的那份甜點的服務費也算進去了

就覺得心情不是很美麗了!

讓人感覺不是真的「免費」

下次,不能再隨便的被「免費」這兩個字給吸引!

用餐環境:

餐點:

服務: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葵絲緹空空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