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偽單親的一天,跟捧油約好搭高鐵到華泰名品城遛小孩

中午左右到華泰,到時肚子已餓得咕嚕咕嚕叫了

今年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來華泰了…

但今天選擇了一家我還沒吃過的餐聽「參和院」

這是一家台式風格飲食餐廳

IMG_5278.jpg

首先,服務生默默的端上開胃小菜,我只聽到是招待的,沒聽清楚她說是什麼

IMG_5279.jpg

吃了一口,有百香果味,很甜,我沒有再夾第二次

友人和媽媽也都表示不喜歡,算是被我們打槍的滿慘的

一樣考慮到兩隻小小孩,所以點的菜色都是不辣的

第一道我們選擇的是「秘製蝦醬高麗菜」

IMG_5281.jpg

份量普普,不算多也不是特少,這道我們一至通過是今天最好吃的菜色

高麗菜有甜,也炒得滿清脆的

第二道是「參和烘蛋」

IMG_5282.jpg

看菜單上,這道菜標註超人氣,辣度一顆椒

因醬可以分開放,我們就點來吃吃看了

單吃不是那麼優,要沾醬比較有味道

友人表示蛋腥味很重,不是很愛,所以這道菜也被她打槍了

下一道是「芭莎蜜珂風味雞丁」

IMG_5283.jpg

偏鹹,感覺就有像糖醋肉

普普,沒有特別好吃

還選了兩道甜點

第一道是「參和金沙包」

IMG_5284.jpg

我所喜歡的金沙包是那種內餡會流出來燙口的金沙包

無奈這個不是…不過也不會難吃啦! 味道跟麵皮都還可以

第二種是「小紫嘟嘟包」

IMG_5285.jpg

外皮做的很可愛

內餡是芋泥麻糬

口味就跟金沙包一樣,就是比一般包子可愛一點的包子,哈!

整體而言…

我們都不是很滿意

而最讓我不開心的是

訂位時,表明是三大二小,需兒童座椅

但是安排的座位竟是一邊是沙發,一邊是座椅這樣

只有在座椅那邊放了一張兒童座椅

詢問了服務生,得到的回答竟是「另一位小孩坐沙發,但不能放兒童座椅」

或是座椅區放兩張兒童座椅

我讓友人坐座椅區,她兒子坐唯一的一張安全座椅,而我只好跟媽媽和女兒坐沙發區

Excuse me,請問這樣是要我怎麼顧小孩吃飯阿???

一整個很無言,一頓飯吃下來

就在被女兒像蟲一樣盧來盧去之下,有食慾也變沒食慾了

幸好還有媽媽幫忙,不然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吃飯

友人還表示不會再光顧第二次了…

本人極度主觀不負責任評分

用餐環境:

餐點:

服務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葵絲緹空空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