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星期我又來到巨城了

剛剛好是週年慶最後一天,人爆炸多

早上帶小嬰打預防針後,一直還沒吃早餐

肚子早就餓扁了,於是直接往巨城衝~~~

本來媽媽想吃「開飯川食堂」,但因我前一陣子才光顧過於是作罷

爾後,選了一家我們一直沒吃過的「YAYOI彌生軒」

這間是日式定食,門口已經有好幾組客人在現場侯位了

肚子又更餓了

IMG_5168.jpg

好不容易叫我們的號碼…立馬飛奔進去

坐定位後,服務生先是送上開水和兒童餐具

IMG_5216.jpg

是小小兵圖案的餐具耶! 可能會比較吸引小小孩的注意

但我女鵝還小無感

還被我發現碗沒有洗乾淨,於是請服務生再換一個

選定好要吃的餐點後就自行用下面這台白色機器點餐

IMG_5220.jpg

媽媽點了「生薑燒肉定食」

IMG_5219.jpg

如圖所示,主食跟配菜的份量真的滿少的

醃蘿蔔和白飯可續

因為生薑燒肉頗鹹的,媽媽後來又再加點了半碗飯

而我點了「唐揚炸雞定食」

IMG_5218.jpg

好der,炸雞5小塊,我心想一定吃不飽= =

拿了放在媽媽那的美奶滋來沾,肉質鮮嫩多汁,只可惜份量實在是有點少

大食量的一定得多續幾碗飯才吃得飽囉!

其它配菜就中規中矩

另外還加點了一份「茶碗蒸」給我家小嬰吃

IMG_5217.jpg

這碗我一口都沒吃,全都給了我家女鵝了

她全部吃光光,所以味道應該是不差吧…我想

我想我還不習慣日式定食的份量

下次等不較不餓時,再來試試其它的餐點吧!

本人極度主觀不負責任評分

用餐環境:

餐點:

服務: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葵絲緹空空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