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情人節是當了媽媽後的第二個情人節

原本以為跟往常一樣就平平淡淡的過了…

因我跟我先生沒有過節的習慣,加上又多了一個小傢伙要照顧…本人我是沒有抱任何期待低

誰知道我先生不知道是不會吃錯藥或是哪根死腦筋突然開了

居然說要帶我去吃情人節大餐,just you and me

哈哈哈~~~想當然爾,我立馬答應並上網找了評價還滿高的Friendly pizzeria義式小館

身為媽媽的我,真的好想好好吃一頓沒有小孩打擾的晚餐

在身心靈都非常愉悅的情況下,我跟先生都點了套餐,打算好好的享用晚餐

首先,先上熱湯:「花椰菜濃湯」

IMG_5708.jpg

很特別吧! 一般都是玉米濃湯或是蛤蜊濃湯居多…這家居然是花椰菜耶!

有種非常健康的感覺~~~湯的味道也很不錯

第二道是:「麵包」

IMG_5709.jpg

這個差點比桌子還長的麵包是嚇不倒我的~~~

有種很划算的港覺,哈哈哈麵包的口感不會偏硬,算是外酥內軟型的,我很喜歡,尤其是配上沾醬(橄欖油微酸醬)我自己亂取的

我們點了兩份套餐,所以會有兩根麵包,擔心一口氣吃完,之後的主餐會吃不下,所以我們打包回去孝敬女鵝了

接下來是先生點的「白酒蛤蜊義大利麵」

IMG_5711.jpg

蛤蜊給得很大方,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

味道偏清淡,個人認為湯汁可再收乾一點,因為我是重口味搭,不過先生覺得很好吃

再來是我點的「千層肉醬義大利麵」

IMG_5713.jpg

不曉得為什麼,每次只要菜單上有千層義大利麵,我就會莫名的被吸引

這個很合我的胃口,味道很好,我差一點就把整個都吃完了

因情人節當天有規定低銷,每人$500,所以我們又再加點一個pizza

[ 四個起司pizza」

IMG_5712.jpg

當它一上桌時,光看就覺得一定很好吃

果不其然,真的很好吃耶! 起司味道夠重

它非常大器的就只分切了兩刀,所以我跟先生一人各兩大片,吃得好滿足阿!

最後,少不了甜點

我選擇的是「布丁」

IMG_5714.jpg

味道軟軟嫩嫩,香滑入口

先生加了$60,選擇這邊大推必吃的「提拉米蘇」

IMG_5715.jpg
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我很少吃提拉米蘇

因為大家大推之下,我們就決定給它的機會

結果,真的超好吃的耶,份量也不小,大家如有來這的話,一定要點提拉米蘇試試唷!

這是我會願意再來第二次的店家,

畢竟東西好吃比什麼都還重要阿!!!

只是因為店家不大,所以室內空間當然也不寬敞囉!

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位置稍為小了點~

結束美其名的情人節晚餐,新手爸媽立馬趕回家伺侯寶貝女鵝囉!

 

用餐環境:

餐點:

服務: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葵絲緹空空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