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少來新竹東區關新路這一帶…

剛好要吃飯,選了沒吃過的印度料理

入坐後就被它的裝潢給吸引住了

IMG_9269.jpg

很印度風的裝潢,椅子也很特別

IMG_9271.jpg

看了一下菜單,滿滿的咖哩料理

因為一直很懷念以前在新加坡小印度吃的烤餅

就想吃吃看是不是記憶中的好味道

我們選了四人套餐

首先,是湯品的部份「印式南瓜湯

IMG_9272.jpg

這個南瓜湯跟平常我們在義式餐廳喝到的不太一樣

湯的濃稠度沒有那麼濃,比較稀

但是味道很南瓜,很好喝耶~~~我女兒喝的意猶未盡

再來是「印式扁豆湯

IMG_9273.jpg

喝起來也是很清爽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印式南瓜湯

套餐有個前菜「瑪沙拉薄片捲

IMG_9274.jpg

外皮很酥脆,綠色的醬是薄菏醬

口感滿清爽的,新奇的口味

再來是烤爐料理「香料塔都雞肉塊

IMG_9275.jpg

一樣有附上薄菏醬耶…印度人很愛薄菏醬嗎?

雞肉有濃濃的香料味,肉質軟嫩

擠上檸檬汁再沾上薄菏醬,清爽好吃

因我是奶茶控,飲品部分一定是選「印度拉茶

IMG_9276.jpg

杯子很漂亮,但小小一杯,價格就不是很漂亮了

套餐裡只有熱的拉茶可以選擇,冰的拉茶還要再加上十塊大洋

滿好喝的啦~~~一樣喝得到香料味

跟外面賣的拉茶味道不太一樣唷!

主食部份我們選了「馬鈴薯花椰菜咖哩」「綜合海鮮咖哩」「辣味蝦仁咖哩

加點了一份「羊肉咖哩

IMG_9277.jpg

最左邊的是馬鈴薯花椰菜咖哩

裡面就是滿滿的馬鈴薯和白花椰,濃郁的咖哩味

右上方的辣味蝦仁咖哩

吃起來微辣微辣的,包在烤餅裡很對味耶!

個人非常喜歡辣咖哩,覺得咖哩就是要辣辣的才好吃

下方是加點的羊肉咖哩

我最愛的羊肉配合咖哩,好好吃,但是羊肉的份量有點少

烤餅的口感也很好吃,我們後來又再加點了一份

IMG_9279.jpg

這個是綜合海鮮咖哩

它的咖哩味我比較不愛,比較沒有那麼濃郁

湯汁也比較稀,裡面放的蝦仁個人覺得沒有很搭

以上四種咖哩各有各的風味

也都吃得出來差異感,但一次可以吃到這麼多種咖哩

就覺得很幸福耶!

最後是甜點囉~「印度冰淇淋

IMG_9280.jpg

造型是不是很特別阿~~~

口味也很特別唷~~~吃起來有濃濃的薑味

個人給它取名「薑母鴨冰棒」哈哈~~~

但這個奇特的口味,我女鵝也是吃得津津有味

另一道甜點是「蜜汁黃金球

IMG_9281.jpg

這個是當月的壽星禮~~~

因為大家都沒有吃過印度的甜點

就決定嚐鮮

吃起來就像是浸泡在糖水裡的海綿蛋糕

非常的甜~~~

不合我的口味,小小的兩塊,我們可是五個人分著把它吃完呢!顆顆~~

也許印度人特別愛這種味道呢!

新鮮的體驗,特別的滋味

雖然價格不便宜,但下次想吃咖哩時,還會再來訪低~~~

 

本人極度主觀不負責任評分

用餐環境:

餐點:

服務: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葵絲緹空空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