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來八里時,就想吃小島了

無奈因沒有訂位,等候時間太長就作罷了

這次國慶連假,先生念念不忘八里

於是我們決定再來八里吹吹風,散散步

很幸運的是我們當天訂位還是有訂到

我們是三大一小,所以坐四人座的位置

一入座後,感覺位置相隔很近,有點擁擠

一樣有分套餐和單點,我們選擇2~3人的套餐,共有五道主菜

首先第一道是「青木瓜沙律」

IMG_9248.jpg

份量不少,味道不錯,我們點的辣度是正常

但我覺得不夠辣,再辣一點會更好吃

再來是「清炒空心菜」

這道菜我忘了拍,一樣份量不少,炒得青青脆脆的很好吃

然後是「泰式酥炸雙拼」

IMG_9249.jpg

金黃色的是金錢蝦餅,頗厚,很有口感

紫色的是紫山藥娘惹捲,吃起來甜甜的,味道普通

吃泰式料理決不能少的是「泰式打拋豬」

IMG_9250.jpg

這道雖然是正常辣,但是就比青木瓜辣多了

很下飯,特別的是旁邊還有放上醃漬的配菜(我不太清楚這個黃黃的是什麼?)

不過很好吃,甜甜的

最後是「泰式椒麻雞」

IMG_9251.jpg

因為女鵝也要吃,所以特別跟服務人員表示醬料要另外放

肉很軟嫩唷,女鵝吃了兩大塊呢!

這份套餐有附贈飲品一壺

我們選了「檸檬紅茶」

我本來是想選泰式奶茶或是奶綠,因為我是奶茶控阿~~

無奈媽媽不喝奶茶,只好退而求其次

嗯~~~很清淡的檸檬紅茶,再酸一點茶味再重一點會更好喝

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一份「摩摩喳喳」

IMG_9252.jpg

很大碗耶,三個人一起分著吃都很足夠唷!

吃飯中,有位服務人員小姐過來問女鵝要不要氣球

女鵝很興奮的盯著小姐姐看,然後拿到一隻很可愛的狗造型氣球

IMG_9256.jpg

然後還有附贈一個很可愛的小小兔兔迴力車

哇塞~~~這個周邊服務也太讓人驚喜了吧!

沒想到還有第二次驚喜唷!!!

另外一位服務小姐過來詢問我是否需要幫我清洗女鵝的餐具和圍兜

這真的是太讓我驚艷了~~~

哦買尬~~~這真的媽媽的一大福音

回到家就可以不用厭世的洗碗了!

IMG_9257.jpg

女鵝算是第一次吃飯時拿到氣球~~~

所以很興奮的一直搓揉它

然後…狗尾巴就爆掉了~~~女鵝嚇了一大跳呢!

第三次驚喜就是剛剛折氣球的小姐姐有發現呢!

竟然又折好了一隻狗氣球送來給我女鵝!!

真的是非常的好的一次用餐體驗阿~~~

下次來八里,小島是我的首選啊!!!!

 

本人極度主觀不負責任評分

用餐環境:

餐點:

服務: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葵絲緹空空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