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嚐鮮了…

本來想吃巨城裡的瓦城,但因沒訂位要侯位80分鐘之久‧‧‧

等不了的我們就選了上次本來想吃卻沒吃成的Lady nara

這間也算是泰式料理,但比較不一樣的是屬於新泰式料理

我們因為不是太餓,就選擇了單點

首先,先來個開胃菜「辣米線沙拉

IMG_8666.jpg

這道菜裡面的配料還滿豐富的耶~

我們共四大一小,在份量來說是有點少

不過味道還滿合我們的口味,偏辣,口感豐富,整盤掃光光

再來是「綠咖哩牛腩飯

IMG_8667.jpg

這道菜是弟弟點的

老實說,賣相似乎單調了點,就如圖所示

不過醬汁是好吃的,如要續飯,可再單點加購白飯

然後是我點的「泰式帕拿雞肉歐姆蛋飯

IMG_8669.jpg

這道菜看起來就讓人流口水

上面鋪上滿滿的歐姆蛋,醬汁微微辣微微甜

不錯吃唷!

再來是老公點的「上海粗炒豬肉

IMG_8670.jpg

這道菜色,因為大家都沒吃過

於是就點來粗粗看囉~

一樣是走精緻小巧路線耶,份量不多

不過一致獲得了四個人的好評

有口感,味道也很夠味,好吃好吃

再來是媽媽點的「烤雞腿飯

IMG_8671.jpg

這道菜我沒吃,不過媽媽說好吃

我就相信應該是好吃的囉,因為媽媽吃光光

再來是飯後甜點「起司蛋糕 - 草莓口味

IMG_8672.jpg

這個是配合七夕活動,滿千加購價$77

看起來就很好吃,我家妹妹也吃了好多口呢!

起司味道滿濃郁的~~

另一道甜點是「三色迦椰蒸麵包

IMG_8677.jpg

這道也是一上來就被我們掃光

我差點忘了拍照,這是吃第二輪才拍的,所以醬料有被沾過的痕跡

共三種沾醬,分別是芋頭、泰式奶茶和香蘭葉

三種醬都好吃,且最讓我們喜歡的是他的麵包,好軟好綿

麵包可以續一次唷!

最後是飲料「泰式鴛鴦

IMG_8665.jpg

飲料沒有很大杯,但價格倒是滿高檔的

味道很濃厚唷!

弟弟點的「蜂蜜檸檬蘇打

IMG_8668.jpg

大小跟泰式鴛鴦一樣,弟弟很快就喝完了,哈~~~

整體而言,是很新鮮的體驗

但是肚子如果很餓的話,就不是第一選擇了

下次我想來試試他們家的下午茶

 

本人極度主觀不負責任評分

用餐環境:

餐點:

服務: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葵絲緹空空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